2015年韶关碧桂园邀请赛判例 | |
![]() |
发起人:疯骡 回复数:2 浏览数:8621 最后更新:2015/8/24 17:37:06 by peteroct |
选择查看 |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 帖子排序: |
疯骡 发表于 2015/8/22 17:01:51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2015年韶关碧桂园邀请赛判例 积分编排赛,第4轮
比赛使用屏幕,双方精确制。 DBL:N→E 定约:W 3NT -2 NS +100 事实: 北家首功 判罚: 裁判依照WBF2007 40A和40B,裁定南北方违规,且给东西方造成损失,使用WBF2007第12条将定约调整为 E 6 南北方的异议: 西家持误以为北家持 裁判的意见: 南北方的约定叫出现误会,但不应影响东西方有权得到正确的信息。如果西家得到正确的信息,在3 东家会知道6 如果我是东家,我会简单再叫4 东西方会叫到满贯吗?裁判没有读心术,所以按上述原因,依照“最有利、最不利”的原则将利益归于非违规方。
最终调整: 本次比赛不设仲裁,组委会将定约调整为:E 3NT +3 ,再扣南北方3个imp (另一桌 N第三家开叫1
|
疯骡 发表于 2015/8/23 15:47:22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附加赛 牌序:16
1:精确制 #:DBL:W→S 定约:S 3NT +3 NS +690 事实: 坐南北的两位牌手,碰巧就是楼上判例中的南北。 明手摊牌后庄家召请裁判,称自己得到错误解释,导致己方的高花套无法叫出,否则有机会叫到满贯。 庄家希望裁判遵循上个判例的办法调整定约 裁判的意见: 自己给出错误解释,导致OPP错失满贯后,裁判将定约调整成满贯,觉得调整过度 现在自己得到错误解释,导致自己错失满贯……这时您又觉得调整成满贯是应该的? 裁判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——我调整成满贯您再去找组委会?我的智商需要充值,您还是直接跟组委会聊吧 |
peteroct 发表于 2015/8/24 17:37:06
|
最后一副牌想打满贯?看看双方的型和点,如果这牌都能合理的叫到满贯,那桥牌理论就要重新改写了 |
用户在线信息 |
![]() |
深圳市桥牌协会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