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桥牌网桥艺交流判罚与仲裁中国平安杯判例介绍二
    
 
中国平安杯判例介绍二
发起人:北方老人  回复数:3  浏览数:7026  最后更新:2012/2/23 16:53:46 by 北方老人

选择查看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  帖子排序:
2012/2/22 10:23:25
北方老人





高级魔法师

角  色:版主
发 帖 数:708
经 验 值:857
注册时间:2005/2/25

五、不成立的迟疑 第七场  A2桌 第11副

 

KQ94
KQJT6
5
Q63

牌序:11
发牌:南
局况:双无

J8653
43
AJT62
6

A72
A98
Q98743
A

 

T
752
K
KJT98752

 

西
  4 / 
/ X / 4 
X /* / 5 
X / / // 

北在西5推过来后招请裁判,说东家在4被加倍时有迟疑,这5应该受限。

裁判意见:招请无效,根据裁判法的规定,拉幕同侧指出的迟疑是违规的,幕的另一侧通常是不清楚北和东谁在考虑。

有意思的是这5D竟然在没攻的情况下被剥光投入给打成了,为A组冠军贡献了一个大分。

用户在线信息
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: 1 人。其中注册用户 0 人,访客 1 人。


深圳市桥牌协会

  • 联系我们 - 深圳市桥牌协会 - 论坛存档 - 返回顶部
    Powered by SZBRG 2008 ACCESS © 1998-2025
  • Processed in 0.25 second(s)
    Server Time 2025/6/18 8:58:18